漳平市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文明家庭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3 17:26:22 来源:文明风

 

漳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伯理为漳平市文明家庭傅学武家庭送上慰问金

文明风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仙姑)在新春来临之际,为着力培育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倡导好人有好报价值取向,漳平市陆续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生活困难文明家庭慰问活动,感谢他们为社会道德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漳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伯理为道德模范李俊扬送上慰问金

1月22日下午,漳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伯理带领市委文明办、芦芝镇党委一行先后看望慰问漳平市道德模范李俊扬和漳平市“文明家庭”傅学武家庭。吴伯理先后向傅学武和李俊扬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群众争创文明家庭、争做文明人,共同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漳平市委文明办主任刘碧珠为福建好人叶永杰送上慰问金

1月23日上午,漳平市委文明办主任刘碧珠、副主任张荣贵等一行到西园镇基泰村慰问中国好人叶宝山和漳平市道德模范叶永杰。慰问中,刘碧珠主任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崇德向善精神、引领文明新风,用道德的力量感染、影响和激励群众。

 漳平市委文明办主任刘碧珠为中国好人叶宝山送上慰问金

近年来,漳平市持续推进道德模范评选、文明家庭评选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广泛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漳平市还多方筹措,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提供生活资助,解决生计问题,通过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进一步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身边好人、争创文明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漳平市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