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慰问组到福安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
http://wmf.fjsen.com 2019-01-23 17:35:3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23日讯(通讯员郑祖辉)1月22日下午,春节将近,省委文明办的省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心主任,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宁德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黄晓红一行6人到我市慰问省第三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钟奶祥、省第四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王林芳、福建省第一届文明家庭胡其发家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展参加活动。

今年来,我市积极参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评选活动,广泛发动群众推荐评选身边的好人好事,树立了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人物,形成“人人做好事,处处是好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周展表示,道德模范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也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财富,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就是让有德者更有得,更好地彰显道德模范风采,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凝聚道德力量。(福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