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文明办赴仓山慰问最美志愿者 节日关怀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1-23 17:20:57 来源:文明风

 

慰问现场

文明风1月23日讯  1月22日下午,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亦仁一行来到仓山区黄以孟志愿服务工作室,慰问全国最美志愿者候选人黄以孟老师。市委文明办志愿服务处黄友燕处长、仓山区委文明办副主任林小妹、对湖街道宣传委员王敏婕以及仓山区区委文明办、师大社区有关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市委文明办一行参观了黄以孟志愿服务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李亦仁副主任对黄以孟老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赞扬,对他多年来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黄以孟老师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同时,李亦仁副主任代表市委文明办向黄以孟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