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文明办开展移风易俗诗词作品选展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3 16:54:47 来源:文明风

宣传长廊一角

文明风1月22日讯 “兴于诗,立干礼,成于乐”,为了巩固和强化移风易俗成果,进一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简朴的社会风气,福鼎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移风易俗诗词作品选展活动。

此次活动由福鼎市文明办主办,福鼎诗词学会承办,通过移风易俗春联的创作和古典诗词的征集活动,选登了三十位诗词学会会员的原创诗词作品和春联,这些作品讴歌了福鼎各乡镇、社区关于婚丧喜庆、孝老爱亲、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等树新风、易旧俗的文明新风尚,并制作成挂图在江滨休闲广场集中展出,供群众驻足品评,倡导新风俗,形式新颖,效果喜人,受到群众广泛欢迎。(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