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来到莆田 “民心工程”将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上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16:11:23 来源:莆田文明网

2019年北岸开发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北岸:1月18日上午,北岸开发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亭镇东仙社区山柄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王义勇参加仪式,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山亭镇捐赠“三下乡”活动资金90000元,助力该镇宣传文化阵地建设。

活动现场,医疗义诊咨询服务队为群众义诊并赠送药品;科技宣传服务队耐心为群众讲解家禽养殖、果树作物栽培等技术疑惑;义务写春联服务队现场挥毫泼墨,他们笔端下一幅幅隶书、颜体或行书等字体的春联,把新年的美好祝福送到群众心坎里。此外,还有社科知识宣传品发放,反腐倡廉、禁毒、移风易俗、防邪教宣传图片展览。

此外,文艺宣传服务队为群众献上了一场洋溢着新春气息的精彩节目。广场舞队《欢聚一堂》、女声独唱歌曲《红红的日子》、莆田方言三句半《移风易俗树新风》、十音八乐表演《聚贤宾》、《江头金桂》、合唱《新时代》、《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深受群众欢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