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来到莆田 “民心工程”将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上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16:11:23 来源:莆田文明网

志愿者为群众理发,传递温情暖民心

城厢区:1月15日上午,由中共城厢区委宣传部等24家单位、部门共同联合举办的2019年城厢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在华亭镇云峰村举行。城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銮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全区“三下乡”活动的主办、联办单位集中服务队,为当地的农民朋友提供政策宣传、社科知识普及、法制宣传服务、健康医疗咨询、书写春联等二十多项惠民服务,赠送价值达10余万元的文体活动设备、农用物品、各类书籍及生活用品,活动吸引上千余名群众驻足参与。同时,吴建銮入户走访慰问驻地6名困难群众,与群众拉家常了解困难情况,并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和过年物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