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开启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1 17:48:25 来源:文明风

书法家现场为群众挥毫泼墨

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本楹主持发言,今年的三下乡活动,将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总目标,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聚焦深化攻坚行动,实施“八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优先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加快补齐发展、民生短板尽一份力。

据悉,此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各单位捐赠物资及现金总价值71.48万元,并在现场开展以科技、卫生、计生、法律、教育、税务、环保、质量技术、食品药品监督、银行、保险、电信等为主要内容的现场咨询、科普宣传和义诊活动,并赠送书籍、台历以及农用物资等上千份,切实的为群众带来福利。

活动结束后,蔡福勇一行领导深入困难群众家里开展慰问活动,其他相关单位也自行到挂钩贫困户中慰问,让“三下乡”活动理念持续进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