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慰问百岁老人:崇德敬老弘家风 百年家训齐传承
http://wmf.fjsen.com 2019-01-21 17:24:48 来源:文明风

慰问组前往潭城镇慰问百岁老人

文明风1月21日讯(通讯员 林雪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向全社会提出的“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尊老爱幼的观念”的要求,1月20日上午,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和社会事业局联合主办,区诚信促进会、区岚台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和区侨商联合会联合协办的“崇德敬老弘家风·百年家训齐传承”春节慰问百岁老人活动在县委礼堂三层隆重举行。百岁老人家属代表,各承办单位代表,各乡镇妇联、民政负责人,老体协、夕阳红、老年大学的代表,以及城东小学的学生代表等260多人参加活动。

区管委会副主任蔡福勇,中国侨联常委、省侨联副主席、区侨联荣誉主席、区侨商会荣誉会长卓新荣,区妇联主席林平,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高文生,区诚信促进会会长翁晓岚,区侨商会会长林官贵,区岚台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林维德参加此次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