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志愿者助力万人健步行 共创文明幸福城
http://wmf.fjsen.com 2019-01-21 16:12:04 来源:文明风

万人健步行发令枪响 鼓楼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1日讯(通讯员 古榕)1月20日上午9:30,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福建·福州“红红火火过大年”第十五届万人健步行活动在花海公园开走。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参加万人健步行的各支队伍挥舞着旗帜,精神抖擞的迈开矫健的步伐,向前昂首挺进。此次活动旨在鼓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健身活动,形成全民参与、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年,新时代、新征程,争做排头兵,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部署,进一步丰富我市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万人健步行现场 鼓楼文明办供图

本次万人健步行活动,根据市委文明办统一部署,鼓楼区志愿者联合会、闽都文化志愿者团队等20支志愿服务组织200多位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应急救护、食品药品安全、医疗义诊、移风易俗宣传、平安过年、文明福州宣传等利民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让市民群众感受到“文明城·幸福年”志愿服务的魅力,助力文明创建,共做追梦人,共创幸福城。(鼓楼区委文明办报送)

鼓楼区志愿者现场免费提供爱心茶 鼓楼文明办供图

 

  

鼓楼区志愿者联合会助力万人健步行 鼓楼文明办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