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召开2019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务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1-15 15:19:03 来源:文明风

务虚会现场

文明风1月15日讯  为总结2018年工作亮点,谋划好2019年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11日上午,三明市召开全市文明办系统2019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梁闽菊主持,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张炜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江学富、副调研员王海泉,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及市委文明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与会同志联系实际,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对如何做好2019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了深入的探讨、精心的谋划。(三明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