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梧塘镇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新风催开文明花
http://wmf.fjsen.com 2019-01-15 15:16:36 来源:文明风

举行集体祝寿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尚

文明风1月15日讯 日前,一场以“移风易俗倡文明,幸福生活享不停”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在涵江区梧塘镇溪游村欢乐上演。该活动由村民们自主编排表演了19个节目,精心打造了“慰问百岁抗战老兵、老党员”、“表彰‘最美家庭’”和“集体祝寿”三大亮点环节,展现了“感恩改革开放伟大成就,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扬移风易俗时代风尚”,吸引了500余名村民观看,引起热烈的反响。

这是梧塘镇移风易俗工作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梧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移风易俗工作,把它作为“减轻群众负担、增进民生福祉、涵养文明乡风”的民生工程,不断健全机制,扩大宣传,创新方式,积极探索发掘突破口和着力点,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地生根,培育文明乡风民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