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15 15:13:1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1月14日,2019连城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福建省文艺志愿者艺术团杂技分团“送欢乐下基层”惠民演出在冠豸山景区后花园塘前乡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传龙等参加启动仪式。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贯彻省、市“两会”精神,落实强农富农惠农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把科技和法律送到群众手中,把知识、健康和快乐送进千家万户,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真正让基层群众得到实惠。

连城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把2019年“三下乡”活动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把“三下乡”活动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紧密结合起来,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实现“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

由县委宣传部牵头,文明办、文联、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十多家单位组成的“三下乡”活动服务团队,现场为群众义务写春联、提供优惠售书和赠送农村种养殖等书籍、开展科技咨询服务、农村通信信息服务、健康知识宣传、扫黑除恶、禁毒、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和精彩的表演,受到广大群众欢迎。(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