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社区居民获得幸福感 厦门思明"文化进万家"活动精彩纷呈
http://wmf.fjsen.com 2019-01-14 21:58:58 卢超颖 来源:文明风

厦港托老院活动。(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供图)

品牌项目带动

送邻里温情进社区

思明区整合志愿团队力量,放大品牌项目的辐射带动效应,在社区中营造邻里守望互助、团结友爱的节日氛围。

其中,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组织多名义工前往厦港托老院,通过为老人修剪指甲、陪护老人、开展文艺表演等形式,为老人们送去别样的温暖。中华街道启动第十届爱心圆愿暨“红十字博爱送千家”慰问活动,依托心愿树、认领心愿卡等形式,十年来已帮助2300多个家庭实现新年心愿,受益近5000人次。希望社区结合自身读报小组品牌项目,发挥以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为主体的社区学习型志愿服务团队作用,组织学员自带拿手菜并共同分享美食,为读报学习的过程增添了其乐融融、睦邻友爱的和谐气氛。(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