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多校文艺汇演精彩纷呈:2019,朝着梦想再出发!
http://wmf.fjsen.com 2019-01-14 10:36:24 来源:莆田文明网

城厢区霞林幼儿园:弘扬传统文化 唱响新年乐章

现场演出部分精彩图集

2019年1月4日下午,霞林幼儿园举行以“弘扬传统文化,唱响新年乐章”为主题的童声歌会。

在此次活动中,霞林幼儿园的萌娃们尽显才艺。童声歌会在《新年好》的祝福声里拉开了序幕,歌曲《大中国》、《三字经》朗诵、亲子舞台《亲亲猪宝贝》……合唱、舞蹈、独唱等,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孩子们用心且充满童趣的表演展现了一个班级的凝聚力量,一系列精彩的演出也传递出了美好的新年愿望。萌娃们用稚嫩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营造了活泼愉快的气氛,一次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同时孩子们也在演出过程中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介绍,近来,城厢区霞林幼儿园用心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把日常经典作品融入幼儿一日生活和艺术教育活动之中。此次的童声歌会不仅唱响了新年新气象,积极营造了该校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也让可爱的萌娃们在快乐的游戏中感受和欣赏传统文化,培养他们的民族认同感、归属感,传递生活正能量。(莆田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