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仙游举行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14 10:32:48 来源:文明风

歌伴舞

文明风1月14日讯(通讯员 吴炳端 文/摄)12日上午,由仙游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委政法委、县委文明办等29个部门单位联办的2019年仙游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仙游县度尾镇中岳村举行,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群众前来参观。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开展以理论宣传、文艺慰问演出、科技下乡、科普宣传、农技知道、综治平安宣传、医疗义诊、法律援助、赠写春联、惠民信息服务等13项内容的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慰问困难职工等助困活动。

活动中,最受群众欢迎的是书法家义写春联活动和文艺汇演。在义写春联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散发着悠悠墨香的春联作品饱含着浓浓深情,博得群众的喜爱和赞赏;文艺汇演区,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歌舞串烧、方言小品、莆仙赞句、歌伴舞等雅俗共赏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本地传统文化相结合,传递着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浓浓的关爱和深情的祝福。群众看得津津有味,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