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犀溪乡村学校少年宫举办优秀绘画作品展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1-09 17:20:11 来源:文明风

绘画作品

文明风1月9日讯  为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犀溪学校少年宫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展于元月2日—元月5日在学校举行。

此次画展共展出学生优秀绘画作品50幅。这些绘画作品虽显稚嫩,但个性鲜明,以美丽、快乐、富有朝气的主题绘画寄托着学生对祖国山河的赞美,凝聚着对美好生活的感受,给观展者展现了一幅幅赞美祖国、讴歌生活、亲近自然、彰显和谐校园的美丽画卷,受到了师生家长的好评,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过该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爱国热情,提高学生的文化艺术素质, 陶冶了学生情操。(寿宁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