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移风易俗工作调研组到龙文区调研督查
http://wmf.fjsen.com 2019-01-09 16:29:50 来源:文明风

漳州市移风易俗工作调研组到龙文区调研督查

文明风1月9日讯  1月4日,市公安局副调研员吴志胜带队到龙文区对移风易俗工作重点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就移风易俗工作重点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进行座谈了解,各镇、街道、开发区及“六大行动”牵头单位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后,调研组查阅了我区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内页资料。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郭坑镇洛滨村进行实地检查,了解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龙文区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龙文区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各部门各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建立移风易俗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常态化管理,确保全年没有反弹现象。要创新形式手段,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在摒弃陋习陋俗、净化社会风气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