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阳光太太志愿者为孤寡老人添新衣
http://wmf.fjsen.com 2019-01-08 14:55:05 来源:文明风

 

阳光太太志愿者为孤寡老人添新衣

文明风1月8日讯(通讯员 林富榕)1月6日上午,寒风凛冽,但在石狮市慈爱老人福利院里,充满了浓浓暖意。原来,见天气转冷,石狮阳光太太志愿者又为福利院孤寡老人送去了棉衣棉裤,还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让老人们度过了温暖而且惬意的上午时光。

“这几天降温,我们都觉得冷,老人们肯定更冷。”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会长林丽娜称,当得知要为孤寡老人送保暖冬衣,福建省石狮市金豪服饰有限公司、石狮伊妮斯两家爱心企业专门为老人赶制了50套、价值一万多元的爱心棉衣。

“穿上这套棉衣棉裤,天气再冷我都不怕了!”拿到新棉衣,今年80多岁的蔡大爷迫不及待地穿起来,还不忘向其他老人“炫耀”,逗得在场人员发出阵阵欢笑。据了解,每年季节变换,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都会给老人送上换季衣服,让老人们感受如家人般的温暖。(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林富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