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警察学院、屏南县乡村小学少年宫共建活动新年起航
http://wmf.fjsen.com 2019-01-02 16:30:06 来源:文明风

 

福建警察学院与屏南县岭下中心签署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协议,并捐赠少年宫体育设备等相关器材

文明风1月2日讯(通讯员 甘凌艳)2018年12月28日至29日,福建警察学院一行来到屏南县岭下中心小学、棠口中心小学开展“手拉手 共圆梦”主题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活动。

福建警察学院与棠口中心小学签署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项目协议

28日下午,在屏南县屏古高速段通车当日,福建警察学院一行抵达屏南县岭下中心小学,举办“手拉手 共圆梦”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项目启动仪式,在物资捐赠、现场考察调研后,双方举办了座谈交流会,并顺利签订共建协议。会后,福建警察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为孩子们带来了“共筑平安校园”主题讲座,现场讲解安全防卫知识并进行技能演练,为孩子们带来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程。

福建警察学院为孩子们带来了“共筑平安校园”主题讲座,现场讲解安全防卫知识并进行技能演练,为孩子们带来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程

29日一早,屏南县棠口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在喜迎新年之际举办了“手拉手 共圆梦”——棠口中心小学2018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汇报演出。从户外到室内从朝气蓬勃的鼓号队、青春活力的韵律操、传承传统的腰鼓舞,到国学经典《弟子规》诵读、地方特色的方言童谣串烧、活泼生动的扇子舞《荷塘月色》和压轴之作,为“关注留守儿童”主题而专门排演的校园情景剧《给我一缕春风》,棠口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用真诚的演出迎来了福建警察学院,并在展演结束后,顺利举办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福建警察学院青年教师与志愿小导游亲切合影

至此,第一届福建省文明校园福建警察学院与屏南县棠口中心小学、岭下中心小学、双溪中心小学结为共建友好关系,同时,第一届福建省文明校园屏南光华小学与路下中心小学签署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协议。(屏南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