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各地开展庆元旦活动 打造节日文明盛宴
http://wmf.fjsen.com 2019-01-02 09:22:40 来源:三明文明网

12月28日上午,沙县石桥社区组织开展庆元旦游园活动。游园活动设有套圈、掷骰子、夹珠子等简单容易、老少皆宜的小游戏,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材料。

12月27日上午,沙县人社局、沙县退休干部协会在县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演唱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60多名老干部观看了演出。激情奔放的大合唱《亲亲的中国人》《祖国不会忘记》拉开了演出帷幕,演员们饱含深情地表演了舞蹈《欢聚一堂》《江南音诗》、女声独唱《我用胡琴和你说话》、诗朗诵《我们是老了的知青》等13个精彩节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