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民生 寒冬送暖——闽清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冬季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29 17:33:02 来源:文明风

在大箬村村部召开座谈会,回访该村贫困户

文明风12月29日讯  寒冬来临,气温骤降,挂钩结对村(居)困难群众御寒物品是否齐备?还有其他生活上的困难没有?带着这个问题,近期,闽清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以“心系民生 寒冬送暖”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慰问社区困难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12月26日上午,局分管领导、总支书记、质检所党员干部会同城西社区书记逐一对城西社区张延谟、谢巧英、吴金花、林爱香、汪宝玉等5户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聊家常、心贴心真诚沟通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御寒情况,以及当前生活上是否还有存在什么困难,并送上了米、面、油、牛奶、粉干等慰问物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面对慰问团队满满的爱心,困难户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一定坚定生活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

回访结对脱贫户 夯实脱贫致富路

当日下午,志愿者们与东桥镇大箬村主任一道走村入户,对大箬村的5户脱贫对象进行了回访慰问、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物品并详细了解了脱贫户当前的情况、脱贫后的想法、存在的困难及需求,认真倾听脱贫户的意见、建议,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之中,用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努力做群众的贴心人。

通过此次对结对脱贫户的跟踪回访,更加清楚了脱贫户的实际情况,及时掌握了脱贫户的所思所想和其他一些实际需要,为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进一步夯实基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