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委文明办慰问第五届福建省道德模范黄文谦
http://wmf.fjsen.com 2018-12-29 17:13:55 来源:文明风

郑启法主任给黄老献上“道德模范”荣誉证书和慰问金

当天天气寒冷,来到黄文谦老人居处,恰逢老人家荷锄从田间归来。郑启法主任上前拉着黄老的手,嘘寒问暖。随后,郑启法郑重地给黄文谦老人献上“第五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荣誉证书,并赠送慰问金人民币五千元。

在黄老家中,郑启法等与黄老一家亲切交谈。郑启法主任对黄文谦老人几十年如一日坚持打工助学,乐善好施的感人事迹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好家风促进好乡风,黄老的大爱精神已然影响带动了许许多多爱心人士,为社会文明和谐友爱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给黄老一家拜个早年,祝愿黄老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黄文谦老人乐呵呵地说:“我只是做了一点点该做的事,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就给我这么多的荣誉,我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大家!我的心愿就是能活多久就把好事做到多久,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多做一点点贡献!”(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