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涌动文明潮 唱响文明歌
http://wmf.fjsen.com 2018-12-28 11:40:12 来源:文明风

中亭街信用可视化示范街区

擦亮品牌 释放文明创新力

500米长的中亭街,只要扫描二维码,进入信用可视化平台,就能知晓企业、商户的基本情况、信用状况。这是台江积极打造的中亭街信用可视化示范街区。立足商贸区实际,台江区建立区级诚信“红黑榜”发布平台,形成奖励诚信、约束失信的导向,营造诚信建设浓厚氛围。

商家诚信经营蔚然成风,台江的“志愿服务”品牌也在焕发活力。以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伍日趋壮大,全区目前共有志愿者5.6万余名,各类志愿服务队1500余支,涌现出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金斗社区等一批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了文明创建的创新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