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街景 “点亮”文明——浦城县打造精品公益广告提升文明形象
http://wmf.fjsen.com 2018-12-28 10:49:45 来源:文明风

丹桂广场上的雕塑式公益广告

文明风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利武)“志愿服务 快乐共享”、“讲文明,树新风”、“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如今,走在浦城的大街小巷,一幅幅制作精良的公益广告总能与你不期而遇,俨然成为街头最靓丽的风景线,让人赏心悦目。

大型雕塑式公益广告

近两年来,浦城县各主次干道、公园广场、交通路口、建筑工地等增设了许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做工精美的公益广告,较之以往做工粗糙、内容枯燥的文明创建标语,新增设的公益广告可谓“鸟枪换炮”。这些公益广告,既有传统文化的“美”,又融合了时尚元素的“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弘扬传统道德、传递文明理念、唤醒志愿精神,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