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25 16:50:07 来源:文明风

捐赠仪式

文明风12月25日讯(通讯员 邓雄花)12月20日下午,清流县特殊教育学校欢声笑语,格外热闹。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艳,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巫水珠携56名志愿者走进县特校,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同心送温暖”为主题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与全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这群折翼的天使。

在爱心捐赠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艳为特学校的孩子们送上糕点、毛巾、牙膏、洗衣粉、香皂等爱心物品,同时希望孩子们保持阳光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认真学习,茁壮成长。捐赠结束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师生们表演了舞蹈《美好新时代》《美丽的麻阳》《洗衣物》《功夫扇》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为特校的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和新鲜,他们脸上洋溢的欢乐和笑容。节目最后,孩子们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令在场每一位志愿者感动。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包馄饨,让孩子们在寒冬里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此次活动,为特校的孩子们带去了祝福和欢乐,也使大家的爱心和责任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爱特殊人群,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让爱心永远传递。(中共清流县委老干部局、清流县老年大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