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2018年文明创建之花在城乡大地处处绽放
http://wmf.fjsen.com 2018-12-25 15:40:18 来源:文明风

 

大田县妇女志愿在行动

志愿服务,一张张温馨靓丽名片

文明城市创建涉及方方面面,涉及每个群众。县里注重发挥社会力量作用,坚持创建为民、惠民,把创建过程变成群众共建共享的过程。县里通过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基本实现了公务员、青年、巾帼、党员志愿者全覆盖。像惠泽医养结合志愿者协会这样较大规模的志愿服务团队有10余支,全县注册志愿者达2.3万人,启动了10多项爱心服务项目。全县乡村89家沿河企业也主动认领了责任河段,共有400多名“红马甲”和“绿马甲”护河守护者,已成为大田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服务组织已初具规模。

在城乡志愿服务活动中,流传这样一句话语,人们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拥抱“仁爱在心 与爱同行”、“邻里守望 情暖大田”等志愿服务活动方式持续不断,传递着文明、温暖着人心,在许多大型活动现场,在熙攘的交通十字路口,在文化广场、景观公园、岩城绿道、乡村旅游景点,到处都有志愿者活跃的身影。志愿者的笑脸,已成为当地最温馨的表情、最靓丽的一张张名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