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云霄:开展志愿者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8-12-25 15:01:30 来源:文明风

志愿服务现场

志愿者还在绥阳公园、法治公园开展清扫卫生活动,对园内的塑料袋、落叶、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

志愿者张德平表示:“参加这个志愿者活动,我觉得可以更好地让我融入到创建美丽云霄的这个团队当中,用自己平时生活中一点点的时间,来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为我们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云霄贡献一点小小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让更多的群众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绥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方德火介绍道:“这次就是在县委文明办的直接领导下,借力挂钩单位开展志愿活动,目的是要以创城为契机,让这个靓丽的志愿红在社区的辖区内随处可见,让居民参与率和知晓率都大大的提升。”(漳州文明网 云霄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