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明委移风易俗工作调研小组到惠安开展专题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18-12-21 16:44:02 来源:文明风

移风易俗工作专题调研汇报会现场

文明风12月21日讯  12月18日,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吕宝贝带领市移风易俗工作调研小组到惠安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贞丽,县直有关部门及各镇分管领导等30多人参加了现场调研。会议由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许建安主持。

会上,调研组现场观看了惠安县“移风易俗落实处 文明新风进万家”移风易俗主题宣传片,听取了惠安县2018年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与县人大办、民政局、崇武镇等单位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指导。

会后,调研组查阅了惠安县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内页资料,并随机抽查了民政局、卫计局、民宗局、工商联、山霞镇,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电话访谈等形式,重点调研了贯彻落实“5.14”市委移风易俗专题会议精神情况,“一县一方案”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专项督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机构人员设置情况,建章立制情况,载体、阵地建设情况,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情况、职能部门履职情况等内容。

调研中,调研组对惠安县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经验做法及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我县持续加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阶段,惠安县将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改革创新精神继续抓好移风易俗工作,全力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柯碧田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