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农村信用工程”为乡村振兴插上金翅膀
http://wmf.fjsen.com 2018-12-21 16:29:17 来源:文明风

连江县2018年度信用村授牌仪式

文明风12月21日讯  近两年,“钱不好借了”,亲人、好朋友、民间中介众多,高息过桥情况相当普遍,金融市场与民间均涌现出众多“信用问题”,贷款人蓄意欠款、恶意逃废债、民间倒会等情况时有发生。当有人还在为“借”与“不借”纠结时,连江县委文明办率先一步,早在2014年推出“农村信用工程”创建工作,联合连江县农信联社把每年的“信用村”评定纳入信用贷款范畴,为诚信之村解除生产生活后顾之忧,增强人们争做诚信之人的积极性,为乡村振兴插上金翅膀。

12月20日,连江县委组织部、县委文明办、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举办连江县2018年度信用村授牌仪式。会上连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介绍了2018年度全县信用创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宣读2018年度“信用村”的表彰通报。对符合条件的透堡镇西门村等14个村“信用村”进行授牌,并聘任了李兆栋等29位同志为“金融服务协管员”协助做好信用村建档、贷款、风险管控等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