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开展“警民共建、文明交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21 16:38:5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2月21日讯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12月19日上午,由前进社区党委书记郑信民牵头与福安市交警大队女子护学岗中队精心组织了一场“警民共建、文明交通”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召开了共建座谈会,签署共建协议,促进今后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深入推进文明交通创建工作。紧接着,在女子护学岗中队郑警官的带领下,社区新时代文明志愿者跟社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零距离”学习交通手势,郑警官对直行信号、停止信号、左转弯信号等交通手势信号进行示范讲解,并及时纠正志愿者跟小朋友们不符合标准的指挥手势,大家在寒风中,学习认真,劲头十足。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更多群众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学习、记住一些简单的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从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携手辖区居民共建“平安家庭”创建平安社区! (福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