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颂党恩歌伟大成就
http://wmf.fjsen.com 2018-12-19 17:48:22 来源:文明风

小湖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大赛

文明风12月19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蔡云玉 范智君 邱晨静 方骆楠 徐泽宏 连丽梅 彭正辉 黄亮 梁智欢 林莉)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建阳区各级文明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颂党恩歌伟绩。

载歌载舞颂改革。小湖镇党委、政府举办“改革开放40年,乡村振兴谱新章”广场舞大赛,围绕纪念改革开放主题,通过采取“文体共建、全民参与、社会联动、部门扶持”的方式,发动全镇群众广泛参与,展示了广大基层群众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来自镇直和各村的9支优秀广场舞队伍,在壶山文化广场舞台上大展风采,富裕起来的农村大妈们,用动人的舞姿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喝彩!大家还邀请了中学老师、舞狮队和中心幼儿园小朋友表演唱歌、舞龙舞狮和舞蹈等助演节目,精彩的表演引来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建阳三中举办“我的中国梦”“逐梦新时代·共创新辉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舞蹈大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