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举行学校少年宫文艺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19 15:45:33 来源:文明风

石狮举行学校少年宫文艺展演活动

文明风12月19日讯(通讯员高荣芳)为深化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12月18日下午,石狮举行2018年度石狮市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文艺展演活动。

 

石狮举行学校少年宫文艺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石狮市委文明办、石狮市教育局主办,石狮市文化馆承办。活动中,各少年宫的孩子们通过舞蹈、小提琴、经典诵读、南音、合唱、拉丁舞等表演形式,将校园特色及闽南传统民俗融合在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欢快的文化之旅。

据悉,石狮着力培育乡村(城市)少年宫特色项目,打造“一校一特色、一宫一品牌”,为广大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环境。(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