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开展“展青春风采,创文明校园”文体艺术节
http://wmf.fjsen.com 2018-12-18 15:19:30 来源:文明风

比赛现场

本次康厝民族职业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魄。活动很好的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营造了健康活泼的学习生活氛围,民职中学子们亮出自己的风采,挥洒青春的热情,让青春之声飞扬,让艺术之花绽放,让校园洋溢起艺术的芬芳,有力的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康厝民族职业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校园文明之花处处开放,本次艺术节活动旨在呼吁全体学生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争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校园。从身边做起,做文明学生,呼吁更多同学讲文明,懂礼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