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莲心义工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情暖莲城“大型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14 17:26:1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本次义诊阵容庞大,医资力量雄厚,项目包含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妇科、儿科、超声科、药剂科等14个科室。此外,现场还为群众提供“平安粥”、免费修理头发、法律咨询等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闽东医院的37多名医务人员耐心接诊来访群众并向他们宣传相关疾病预防知识;来自甘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甘棠镇莲城志愿者协会、福安六中志愿者队伍的70多名志愿者热心接待并引导来访群众到相应义诊区就诊。

此次公益活动共义诊300多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提供“平安粥”近700份,为近百位老人免费修理头发。为群众提供了与医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和专业的疾病预防服务,积极倡导群众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福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