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开展背街小巷改造提升现场办公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8-12-14 17:18:2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2月14日讯  12月12日,漳州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芗城区、龙文区就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现场办公。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英雄路、百里弦歌、县后路、大同路、解放路、浦东市场支路等地,实地察看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改造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市领导强调,背街小巷是城市的“里子”,科学实施改造是提升城区居民居住环境和城市建设品位的有力支撑,对巩固创城成果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参照创城标准逐一梳理城区街巷存在的问题,因地制宜开展整治提升。要高标准把好规划设计关,做细做实改造提升工作,着力提升城区街巷品位,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突出抓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管理、公共空间清占,全面改善城区街巷整体环境,努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闽南日报 漳州新闻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