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阳光天使志愿者走进崇一敬老院
http://wmf.fjsen.com 2018-12-14 17:16:34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合影

文明风1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怡)近日,德艺学校阳光天使志愿者一行17人到学校公益活动社会实践基地——崇一敬老院慰问老人,并进行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 

到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主动向爷爷奶奶们问好,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孩子们的一片孝心,在场每个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欣慰的笑容。有的陪爷爷奶奶聊天,有的帮忙打扫卫生。大家都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整个敬老院里一片温馨热闹的氛围。

孩子们在敬老院负责人及带队老师的引导下观看社会各界志愿者们为敬老院老人做出的点点滴滴。此次慰问活动,让孩子们和老人有了零距离接触,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课,更加懂得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增强了同学们的敬老意识,让他们懂得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福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