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举办莆田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图片展
http://wmf.fjsen.com 2018-12-14 16:56:55 来源:文明风

仙游县举办莆田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图片展

文明风12月14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 李雪)12月14日上午,“德耀中华,情暖兴化——莆田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人、新事、新风’代表宣传图片展”在仙游县博物馆馆前广场正式展出。本次活动由中共莆田市委文明办和莆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莆田市博物馆承办,中共仙游县委文明办、仙游县博物馆协办。本次展览将延续至12月15日。

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纷纷前来驻足参观。此次展览共列举了莆田市将近50位道德先进人物,涵盖全国、全省、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以及莆田市“三新”代表等先进人物。市民、游客三五成群,边看边议,无不为我市我县涌现出这么多的道德楷模而骄傲自豪,同时也为他们的感人事迹而赞叹不已!

仙游县举办莆田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图片展

一个善举,感动一群人;一个群体,温暖一座城市。多年来,在莆田市,在仙游县,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等一股股奋进的精神力量在涌动,“乐善好施”、“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最美莆田人”、“最美仙游人”层出不穷。其中“百岁老人打工助学——黄文谦”、“特殊群体的守护神——蔡秀霞”、“最美助学阿姨——林瑞容”、“见义勇为——刘伟雄”、“助人为乐——张国祥”、“文明礼貌——闵庆昌”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三新”代表更是早已为仙游人民所熟识。

通过举办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尊崇、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我国传统美德,学习先锋事迹,“崇德扬善,见贤思齐”,激发社会各界积极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行善积德,着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新风尚。(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