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艺轻骑兵木偶走进校园开展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8-12-12 15:49:58 来源:文明风

木偶戏表演现场

表演开始前客家木偶艺术传习中心演员们首先对我县的 “木偶戏”(又名“傀儡戏”)做了简单的介绍,让孩子们了解了“木偶戏”。紧接着演员就开始了精彩的表演---《西游记》、《多彩偶苑》等精彩剧目,生动活泼的剧情、惟妙惟肖的演出、诙谐幽默的语言、栩栩如生的形象,深受在场师生的欢迎。

好看好玩的木偶表演,在孩子们的掌声和不舍中落下了帷幕。这次“提线木偶进校园”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家乡,热爱木偶的情感。(上杭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