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委书记刘卓群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2-10 15:04:13 来源:文明风

刘卓群书记带队督导

文明风12月10日讯(通讯员 林丽)12月8日,区委书记刘卓群带队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林峰、区委宣传部部长叶晓兰、城管局、建设局、交警大队、市场局、商务局及平原六镇街主官等陪同。 刘卓群书记一行主要视察了象园小学周边、后浦路盛辉物流园周边、东二环泰禾广场、站东社区铁六小区等区域,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市政建设、物业管理、市场管理、公益广告等问题,刘书记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各方力量,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并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全员发动,下沉一线。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抓,迅速行动,全面发动,社区、企业、驻区单位、机关干部要全部都动起来,文明单位、党员志愿者更要作表率,举全区干群之力由点到面,实实在在抓整改,促提升。

二要全面检查,举一反三。开展全方位、拉网式的巡查,责任单位要对照标准有效提升,点、线、面要逐一摸排,一把手要亲自指挥,层层传导,确保所有工作落实到位。

三要集中精力,全力冲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迎战状态”,绷紧创建这根弦,集中精力,连续奋战,抢抓时间,下定决心、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荣誉战。(晋安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