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关爱老人 一元理发” 志愿服务进社区(涵江区)正式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7 17:29:31 来源:文明风

一元理发

据悉,“关爱老人 一元理发”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已被评为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于每周二上午9:30至11:30时间段为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单剪、单理”的一元理发服务。老人们捐献的一元钱集中用于其他公益类志愿服务项目,传递爱心。

活动现场,爱心理发师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关爱老人 一元理发”活动,为在场的老人义务理发,弘扬孝老爱亲的优秀传统美德。各专业志愿服务队为社会公众提供美容美发、医疗保健、法律援助、爱心义卖、家电维修、环保宣传、科技传播、应急救援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