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举办专场活动 推动社区志愿服务供需对接
http://wmf.fjsen.com 2018-12-07 16:30:11 来源:文明风

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供需对接现场

国学茶道、口腔护理、公益阅读、健康课堂......在场的12位社会公益组织负责人就自己的公益项目进行了简短的项目概况分享。分享会后,公益组织负责人和社区负责人展开“世界咖啡馆”沙龙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探讨中,苍霞街道苍霞新城社区与亲邻社工达成了“一勺米”社区募米挑战计划、与春雨公益的“黄手环”、“百老慧”健康课堂达成公益讲堂计划;后洲街道上下杭社区与知行达成“少年的品格”培养计划;洋中街道铺前社区与海风社工达成“绘声绘色故事家”活动计划......此次志愿服务项目支持计划发布会上,社区和社会公益组织共达成了13项合作意向,将陆续为社区居民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