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联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2-07 16:23:31 来源:文明风

联席会现场

文明风12月7日讯  12月7日上午,寿宁县文明单位联席会暨文明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对2019年的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县12家省级文明单位、2家省级文明校园、1家省级文明社区、2家省级文明村镇和1户省级文明家庭参加。

会上,县法院分管副院长叶振平介绍了道德讲堂开展情况;县纪委副书记讲解移风易俗推进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蔡道炳就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对获得的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文明村镇和文明家庭进行了授牌。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文明创建工作领域不断拓展,创建内容丰富多样,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文明创建要落细落小,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创建的理念、方式、内容上进行创新,不断增强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高创建活动的整体水平。要在创建活动中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培育典型,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县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会议还对移风易俗、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志愿服务、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信息报送等工作提出具体新要求。(寿宁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