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志愿 文明接力 马尾区举办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7 10:37:37 来源:文明风

 

主办方为星级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文明风12月6日讯  12月5日下午,由马尾区委文明办、团区委主办,罗星街道、区市场监管局、区园林局、区卫计局、区妇联、马尾移动、外轮理货、福州微视传媒协办的以“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暨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主题活动在马尾区中环广场举行。

 

志愿者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首先由志愿者代表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主办方为6位三星级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现场同时启动志愿服务一条街,多个单位和企业提供图书赠阅、移风易俗宣传、健康义诊和盆栽漂流等志愿服务。

“这次的获奖,可以说是对我5年多志愿工作的一个肯定,激励着我坚持从事志愿者工作,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工作中来。”来自罗星街道的志愿者王代鸿接过三星级志愿者荣誉证书,言语中难掩激动之情。

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喜庆的《万丈高楼平地起》民俗舞蹈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水兵舞《草原的月亮》、广场舞《中国鼓》和文明新风小品《谁是志愿者》……舞蹈轮番上演,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活动持续至当天傍晚。

文明城市的多彩时代新风,需要每位市民的接力参与。马尾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精神在广大群众中得到传扬,为志愿服务创造更好的社会氛围,吸引越来越多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马尾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