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多彩活动共庆“12.5”国际志愿者日
http://wmf.fjsen.com 2018-12-06 17:01:39 来源:文明风

2018年台江区“12.5”国际志愿者日主场活动

文明风12月6日讯(通讯员 黄舒婷)今年12.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台江区以“助力新台江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动员各级各部门组织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潮。

主场活动,壮大声势。12月5日,由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上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2018年台江区“12.5”国际志愿者日主场活动在万科广场举行,台江区各级文明单位、学校、社区志愿者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表彰了2018年度台江区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志愿者,星级志愿者代表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动员大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让文明之花开遍台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辉对台江区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台江区连续五届荣膺全省文明城区称号,离不开广大志愿者的倾心奉献和默默付出,希望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让雷锋精神四季常青,为文明台江增福添彩。本次活动还为市民群众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文明创建知识问答,提高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满意率。同时,现场志愿服务区为过往群众提供移风易俗、心理疏导、诚信宣传、环保宣传、文明礼仪知识普及等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大家的纷纷点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