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义工:十年公益之路 爱心撒遍闽西
http://wmf.fjsen.com 2018-12-06 15:54:06 阙小琴 来源:龙岩文明网

 

龙岩市义务工作者协会揭牌

一场晚会感动无数人

十年义路,华丽转身。2008年5月,龙岩义工俱乐部(福建义工俱乐部龙岩分会)成立,2018年11月,在龙岩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正式注册为“龙岩市义务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龙岩义工”)。

2008年,龙岩义工启程,他们走遍大街小巷、深入城市乡村,帮扶困难群体,传递小城大爱。晚会在歌曲演唱《2008》中拉开了序幕,百名义工挥舞着红色的共青团、义工、红十字会旗帜,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义工无处不在的力量。随后,《跪羊图》情景表演剧、《感谢你》手语舞、《义工在身边》义工走秀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