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义工:十年公益之路 爱心撒遍闽西
http://wmf.fjsen.com 2018-12-06 15:54:06 阙小琴 来源:龙岩文明网

 

“轮椅歌手”君子与主持人互动

“这些年来我得到最多就是爱,这种爱支持着我一直到今天,除了证明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外,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做法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轮椅歌手”君子已经在全国60多座城市巡演,他将巡演所得的钱全部用来捐助残疾儿童及贫困人群,目前已资助280多位,他的事迹感动无数人,也激励无数人。晚会上,君子来到现场,为观众演唱了歌曲《活出个样给自己看》《中国新时代》,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现场观众深受感动。

晚会上,还举行了龙岩市义务工作者协会揭牌和授旗仪式,并对星级优秀义工代表进行了表彰。

“义路虽难行,但却能爱满人间,哪里有困难,哪里就会有义工”“城市因他们而温暖”“世界因你们而美丽”“义工在行动,爱心在传递”……一场晚会落幕,一声声赞誉响起。龙岩市义务工作者协会名誉会长殷世龙表示,此次公益晚会旨在积极配合巩固拓展龙岩市创城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更多人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