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行动”——福安市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6 14:56:4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叶其发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场的各位志愿者朋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安发展的全体市民朋友和志愿者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叶其发要求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7支志愿服务队切实增强志愿服务的主动性和创新性,做好活动策划、志愿者招募和日常管理等工作,围绕理论宣讲、社会宣传、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乡风文明建设七大平台,开展更多针对性强、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不断掀起“爱我福安、从我做起”的活动热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