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行动”——福安市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6 14:56:4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叶其发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各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来,传递爱心、温暖人心,共同营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志愿事业,营造鼓励志愿者、尊崇志愿者的浓厚氛围,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福安团市委书记、福安市乡风文明建设志愿服务队队长陈煦代表志愿者发言,他号召全体志愿者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奋力谱写福安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新篇章!

现场随后开展了志愿服务集体行动,来自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12个机关单位开展了移风易俗、人才政策、环境保护等集中宣传,来自闽东医院团委、福安职校团委、阳光义工联盟等组织的80多名志愿者,为市民开展了义务诊疗、家电维修、理发等志愿服务。(福安市委文明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