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12-05 15:24: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丁爱英现场作详细说明 吴杨珠/摄

会议要求,南平要勇于改革,大胆创新,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模式、建设路径,打造一批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先行者、示范点,按照“一年试点、两年全面铺开”的总体安排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要坚持蹄疾步稳、探索创新,要突出服务功能,务求实效,做到建一个响一个,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在全省出经验、有影响,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成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主阵地,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掷地有声。

各县(市、区)有关单位领导及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