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
龙岩市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全部挂牌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8-12-05 10:06:54 马兆湘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11月19日,蛟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成立。

“蛟洋镇党委政府根据上杭县委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方案要求,迅速地建设镇级的文明实践所,和村级的文明实践站,组建了‘政策理论我来讲’‘红色蛟洋我来传’‘乡风文明我来引’等六支专业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号召全镇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到我们的志愿活动中来……培育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先进典型,打造我们蛟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蛟洋样板。”蛟洋镇党委宣传委员李方东说。

塘厦村是蛟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试点村,该村党支部负责人认为这对于实现他们村的乡村振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把新时代的文明带到我们村,我觉得对于我们村民的和谐工作会更好,因为只有和谐了,生产发展才会更好,所以说这个工作给我带来的是一种责任,也是学习的进步,我希望这项实践活动越办越好。”蛟洋镇塘厦村党支部书记邹增连说。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